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夏天使用氧气管注意事项电话:13153912672_供应产品_顺鹏橡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顺鹏橡胶有限公司

高中压氧气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夏天使用氧气管注意事项电话:13153912672
夏天使用氧气管注意事项电话:13153912672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夏天使用氧气管注意事项电话:13153912672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0 16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五一已经过去,气温逐渐上升并且稳定,慢慢的就进入夏天了。夏天来的很快,从这几天的高温中就可以感觉到,虽然早晚还是比较凉爽,但是用不了多久就要忍受夏日的炎热了。


  对于使用氧气管的工作人员来说,就需要在夏季的高温中注意安全了。一般来说,使用氧气进行的工作大多都是电焊一类温度比较高的工作,在冬天还好,在夏天就需要时刻注意了。氧气管一般材质都是橡胶一类,虽然有些材料做过防热处理,但是在长时间的高温下还是容易出现问题,安全性的问题是没办法完全避免的。另外再加上本身就是温度比较高的工作,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对管道造成损伤,甚至发生人员伤亡等危险。


  如果想要有效的避免安全问题发生,需要从购买产品开始就注意,应该仔细查看产品的参数,选择有质量保证的良好的品牌的产品,氧气管的生产厂家很多,销售的店铺也很多,在广阔的管道市场上应该谨慎挑选,多次进行咨询,从而选择最有保障的产品,为后续的工作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。


  在操作的也需要注意,在操作之前需要检查氧气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,认真检查结束之后再开始进行操作。操作的过程中应该佩戴防护工具,尽量在阴凉通风的环境下进行操作,远离高温热源,从而保障施工安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