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高压氧气管有什么特点电话:13153912672_供应产品_顺鹏橡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顺鹏橡胶有限公司

高中压氧气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压氧气管有什么特点电话:13153912672
高压氧气管有什么特点电话:13153912672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9高压氧气管有什么特点电话:13153912672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0 16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高压氧气管,是大型企业,石油平台、钢结构、农机喷洒、燃气输送和气动打磨喷漆等得最佳选择产品,真是用途广泛。今天,山东氧气管厂家将给大家讲讲高压氧气管的具体特点。


1. 坚韧:把特殊加工的聚酯涤纶线捻度处理后,在管的中间层全面纺织制造产品,所以产品的破裂压力非常高,可达到200kg/cm2;工作压力可达到60kg/cm2。


2. 结实:把PVC层和涤纶线层及特殊工程技术粘贴,使管的内、外层没有分离现象及起层现象。


3. 耐久:经过使用严格挑选的材料,细微的过滤网处理及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生产产品,所以产品的寿命很长久。
4. 柔软:使用捻度处理的涤纶线及最佳的PVC混合比例来生产产品,减少了PVC管坚硬的缺点,所以产品不仅光滑而且很柔软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